Gurunaruiii

偶尔诈尸XD

。。我诈个尸,今天收到店家包裹我以为我的钥匙扣终于到了,结果那个蠢货店家寄错把PandaMiki太太的黄少生贺立牌打样寄到我这了........然后我问了问,店家说不用我寄回去,所以我这是。。。赚了俩立牌???包装得十分随便,其中一个还特么少了个底座。。。这店家真是。。。。诶我会不会被太太追杀啊??

滚去高考了
就 休息一年,偶尔诈尸,点图什么的会(超)缓慢的进行
希望到时候还有人记得我的存在😭
拜拜!

点图   【年下叶蓝】

上色乱七八糟和糊墙似的😞😞

热烈庆祝终于脱稿(大哭

泰迪大宝贝 @君子爱财 点的亲额头,虽然没有亲下去,不过要有一点可幻想的空间才具有艺术感嘛(gun,P2慎戳,我有病

果然我永远不会画侧脸

微博叶蓝圈怎么这么冷,瑟瑟发抖……还是lof温暖……

成美美美美生日快乐,送你一只可能是从非洲来的河河

(我只是想画出夏天的感觉  @活在月头成美之

摸个鱼,就 一种执着
梗来自我和我妈

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蛋总你这是要把我笑死,简直,不过出现在本子里有一种莫名的荣誉感(?)其实我也是南方人哈哈哈哈而且被回南天狠狠地虐过😭 @落雨大 水浸街

表白蛋总!!本子到手啦!!虽然我还没看但是我要先repo一发!!看得出来很用心!!!而且这么白菜的价格真是十分惊讶😂辛苦了!!!
包装也超严实的w @落雨大 水浸街